楚阎

扩列QQ:2072948315

【美俄】被美玩坏的小熊

主美俄 微量瓷俄含量

联合国大会,众国都正襟危坐,神情严肃的商谈,辩论,虚伪的互相客套,维持着表面的和气,虚伪的攀谈着。

奢华的桌子,红色幕布的掩盖,美悠闲地靠在椅子上,纵观全场。

联合国大会的桌子底下,美饥渴的窥探着俄的腿,妄图去触碰那斯拉夫人绝佳的身材,俄的身材真是极好,翘臀大胸,简直可以与女的相谈并论了,高挑的斯拉夫人,令美眼馋不已,如同饿狼似的紧盯着俄罗斯。

俄漫不经心的调整着姿势,随意的向美那边靠拢。近了,越来越近了,美暗戳戳的想着,紧接着,小心翼翼的移动着双手。

“美利坚,你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联出其不意的忽然向美询问。

“啊……这件事情吗?你征求一下其他国家的意见吧?”美着实一惊,一句fuck险些脱口而出。

美烦躁的回过了神,继续进行着自己的计划,装作不经意的触碰到了俄的腿。

俄狠狠地用腿撞了撞美,用凶狠的眼神凶狠的噔着美,并且警告道:“美利坚,现在在开会,你最好老实点。”

“哎呦~我不小心的啊!”

俄恼怒的质问着美。

“你又摸我腿!有时私下说,你应该也不希望被别人知道,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吧。”

“我没摸。”

“我真没摸。”

美无奈的摆了摆手,他倒是想摸,但他真没摸,就被俄栽赃了。

“该死的美国佬,谁信你啊!”

美感到有些委屈,他并没有摸,美扶着下巴,进而思索着,究竟会是谁莫的,英,不可能,法,也不可能是,瓷?他应该也不是这样的人啊。美烦躁的想着,转身望见瓷皎洁一笑,瓷!就是瓷,老滑头。

(前文根据作者亲身经历改编)

会议结束前几分钟,美示意俄不要走。

会议结束,众国都纷纷散场。

众国都离开了,俄也不在顾及,愤怒的向美吼道“Круглый дурак! Дурак! (浑蛋!)你这个该死的美国佬,究竟要干什么?”

“五万,五万美金。”美自顾自的说道。

“五万什么?美国佬你又在说什么?”

“十万?”

“你……”俄忽然明白了,有些怒不可遏,转而陷入沉思。

“二十万,你知道的,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二十万……二十万……”俄低下头去,将手插入了头发,不断麻木的重复着。

“五十万。”美等得耐烦,再次开价。

“好。”俄在巨款的引诱下,不再犹豫,干脆利落的的答应了美。

俄眼神空洞的任由美牵着把他带到了宾馆,Take off your clothes, unfasten your waistband,俄仿佛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任由美摆弄着,丝毫不反抗。

Russia gasped for breath, trying its best to accept beauty and tolerate its intrusion.

直至结束,俄瘫软在了床上,满身狼藉,顿感疼痛蔓延全身,Everything was promiscuous and absurd, and the unknown liquid flowed all over the bed.

美虚伪的关怀着俄“没事吧,我的宝贝小熊。”

“你看我像没事的样子吗?妈的,美国佬,你下手太重了。”

“我很满意,下次继续。”

“下次再说。”俄的视野盲目的飘向四周,不再去看美了。

“你不会拒绝的。”美肯定道。

“啊!”俄将头埋入枕头里,试图逃避这一切,身上的疼痛始终未停,一切的一切,早都无法改变。

马内,无人能抗拒。

或许,一开始,结局就早已注定。

“我爱你,我的床伴。”

“Иди к чёрту !( 见鬼去吧!)混蛋美国佬,你又抽的什么风?我真你妈的爱死你了,快点给我一百万美元!”

“哎呦,甜心真热情啊!”

美一把抱住了俄,唇齿之间,与俄激烈的交战又一次拉开帷幕。

(翻译我随便找的,希望你们能看懂)

评论(124)
热度(3727)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