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阎

扩列QQ:2072948315

【德魏】永恒

  寒风呼呼的吹着,古典的音乐随意的从远方传入,魏玛神色凝重,微微蹙眉。


“德三,该起床了。”魏玛如往常一样轻声呼唤叫德三起床,德三一向都听他的话。


魏玛只得推开了德三紧闭的门,德三的房间门窗紧闭,透不过一点光,魏玛叹了口气,走进那片黑暗里。


空气寂静得可怕,魏玛在漆黑一片中努力的分辨着德三的身影“嘭。”魏玛忽然被一个东西绊倒在了地上,打破了宁静。


一双发着血色红光的瞳孔忽然出现,眼里透出疯狂,贪婪的盯着魏玛,仿佛无间地狱里逃出来的厉鬼。


“哥哥,你该退位了。”德三缓缓向缩在角落里的魏玛逼近,眼前的男人赤裸着上半身,血红色的眼珠子发出诡异的光芒,炸裂的肌肉线条上流淌着献血。


魏玛用颤抖的手抚摸上德三的伤口,自己却感受到了疼痛,魏玛这才发现这竟是自己的伤口。


“你没事吧。”魏玛神情痛苦,却还是关心着德三。


“哥……”


“怎么了?”魏玛依然笑眯眯,关切的询问着眼前的恶魔。


德三步步逼近,魏玛疑惑的向后退着,大腿摩擦着地面,“嘶”的一声,魏玛的衣服撕裂了。


“嘭。”魏玛撞到了墙上,剧烈的疼痛让他将自己蜷缩在角落里。


德三居高临下的俯瞰着魏玛,他的好哥哥太温柔了,他生错了时代。


他将魏玛的脸抬起,细细的端详着,眼前的男人出奇的平静,柔和的面目线条在红光下依然温柔,深蓝的眸子如大海一样深不可测。


德三越看越喜欢,他伸出了双手,轻轻抚摸着魏玛的眼眶,德三的手插入了魏玛的眼眶,将魏玛的眼珠硬生生挖了出来。


“啊!”魏玛呐喊着,浑身止不住的颤抖,魏玛只剩下了一个空洞的眼球,魏玛用手捂住眼睛,血流不止。


德三拿在手里随意的把玩着,岑寂的蓝色配上极致鲜艳的血红色,魏玛的眼球如同艺术品一样的眼珠混着血。


“喜欢吗?他现在是我的了。”


德三注视着魏玛痛苦的神情,一只眼睛流着血,另一只流着泪,有种别样的美感。德三似乎觉得还是不够,将魏玛的眼珠吞了下去,血腥刺激着他的口腔,勾起了他的杀欲,使他变得格外疯狂。


“我……我真的好喜欢你,我爱你,它的味道可真是不错。”德三向魏玛表达着疯狂的爱意。


冰冷的刀刃在魏玛身上不断游走着,魏玛浑身布满了细小的伤口,鲜血源源不断的渗出,魏玛体无完肤,逐渐失去了呼吸声。


“永远和我在一起吧!我的好哥哥!”


德三吻上了魏玛的嘴唇,舔舐着魏玛的伤口,猩甜味布满了德三的口腔,德三把魏玛吞噬了,拆入腹中。


“我终于可以和你怎么一直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