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阎

扩列QQ:2072948315

【美英】理智

ABO设定

水汽沾染上玻璃,封闭的空间里布满了水汽,英轻靠在墙上,勉强站稳身形,腿上的旧伤隐隐作痛,滚烫的腺体不断的散发着信息素。

“失算了。”英自顾自的说道,他恨死了这具躯体,一到发情期就手无缚鸡之力,还要被美利坚玩弄。

“美利坚,滚出去。”英莫名其妙的咆哮,残缺的单片眼镜划伤了英,鲜血点缀着英的面庞,凌乱的头发,涣散且空洞的眼神,英的发情期如潮水般涌来,来势汹汹。

“父亲……。”美利坚无缘无故就受到了英的谩骂,愤怒的闯进了浴室。

“美利坚,别进来,离我远点!”英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旧疾的复发导致一条腿再度坏死,英只得向后爬着,

“需要我帮助吗?dad.”美利坚暧昧的询问着英。

“啊~嗯~”英若有若无的微喘声此刻显得格外明显,玻璃上的雾气若隐若现,他所一直引以为傲的理性,在生理的本能前势如破竹,他彻底的输了。

“dad这样的话,我就当dad是同意了。”美利坚故意装的懵懂无知,充满恶趣味摸了捏英的胸。

“美利坚!你!”英咬牙切齿的朝美利坚怒吼。

美信息素强烈的血腥味席卷而来,形成了一道虚无飘渺的屏障,控制着英。雪白脖颈上刺目的红痕,盛开的玫瑰在腺体上冲破束缚,毫无忌惮的彰显着自己的魅力。

“父亲~”美利坚无辜的眨眨眼睛,硬生生是装出了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虚伪的恶魔,地狱深处的极乐,人们皆无法分清深陷其中。哪有什么灯塔,无数尸骨堆积起来的罢了,光芒万丈的同时,无数人在其中呐喊,皮肤烤得焦黑。

美利坚轻拖着英的身体,摆弄着英的身体,英神情麻木的任由美玩弄着,不再做任何反抗了。无用的挣扎倒不如顺从,还能少受点虐待。

“别这样,很像死人。”美利坚脸色阴沉的望着英,一个猎物如果不反抗,那就失去了她本身所创造的价值,施虐感——才是美真正所需的,在猎物挣扎时极端的快感,是美最大的享受。

“美利坚,你可真是个疯子!”

“我是疯子?但你不还是要和疯子睡,你可更是个婊子啊!英吉利!”美利坚几近疯狂的怒吼,羞辱着英,紧接着加重了手上的动作。

英的腺体暴虐的散发着信息素,在无形中不停勾引着美,美的理智早已消失。

致使英昏睡了过去,才将美的理智堪堪唤回几分,美的眼神逐渐冷冽下去,闹剧终将结束了。

vb:楚TSUKI



解释一下英的腿,英之前因为英法百年战争腿落了伤,本来就不好,再加上后来的美国独立战争,左腿被儿子给锯了下来,再后来又接上去的,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再后来,殖民地都挣脱了英,英的实力远不如当年,所以,这才导致英的左腿会忽然的失去控制。


(我的目前大脑很混乱,所以只能写成这样了,我尽力了)

评论(4)
热度(48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