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阎

扩列QQ:2072948315

【德维】无法抗拒

细雨朦胧,打湿了古朴的街道,法国人漫不经心的在雨中走着,任由雨水不断的将自己淋湿。

远方的身影逐渐显现出来,高大的德国人在维系的前显现出黑影,为维希撑起了一把伞。

“我亲爱的宝贝,可不要让雨水浇湿你,一起走吧。”

德三轻轻搭在维希肩上,拦住了维系的腰,非常自然的搂住了维系。

“先生你……不要这样”

“不可以吗?”

“没有,我不喜欢这样。”

维希拘谨的和德三并肩走着,德三滚烫的胸口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衫,紧贴在维系的背上,维系的心跳不可抑制的加快。

“扑通扑通。”周围的空气静的可怕,淅淅沥沥的小雨不知何时早已停止,维希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声在空气中不多放大 他不自觉的放慢了脚步。

“怎么了?不舒服吗?要不我背你。”

维希沉默了一阵,随后开了口“不……不用了。”

“没事,我可不会让美人受苦。”

维希一惊,随后便被德三抱了起来,人们都说他是一个恶魔,可是,恶魔的怀抱依旧温暖,他似乎也并不是那样的,维希思索着,渐渐在德三的怀里睡着了。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维希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慌乱的向后退着,将自己蜷缩在角落里。

德三耸了耸肩,无奈的笑了笑。

“我是一个绅士,你可以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对你做那样的事的,我对你从来也没有那些想法。”

“……”维希蹙眉,神情复杂的盯着眼前的疯子,他看上去似乎也是如此的纯良善良,他无法分辨人们口中的疯子与眼前的人。

“放心吧,我怎么会伤害你这样的美人呢,你知道吗?”德三语气温柔至极,一双流光溢彩的眸子迷恋的望着维希“当我看见你第一眼的时候,就早已深深被你迷恋,你就想一件艺术品一样,让人不禁细心呵护。”

维希诧异的盯着德三,他愈发被眼前的人吸引了,他深不知自己早已陷入一场骗局。

“谢谢你,是我多想了。”维希有些犹豫,断断续续的说出了这句话“你……真好。”

再次见面已是月末,德三将维希约在了自己的私宅里。

“宝贝,好久不见了,在这期间,请容我冒犯你了。”

德三将维希抵在了墙上,眼里的痴迷早已无法掩饰,他轻轻覆上了维希的唇,轻轻啄食着维希柔嫩的唇瓣,细细品尝这如如同艺术品般的薄唇,轻甜诱人的花香缓缓流入,每一丝都令人为之疯狂。

“要怪就怪你太诱人了,宝贝……我可实在是无法克制。“

“不…呃…你你别这样。”

维希过度亲吻导致的呼吸不匀,致使脸红蔓延到了耳机,使他看起来香甜诱人,像熟透的果子,静待人们品尝。

德三摘下了手套,略带粗糙的手攀上了维希腰肢,细嫩的皮肤几经滑动,早已留下了红痕。维希抗拒着德三的举动,却也无法反抗。

“别摸我,求你了,求求你了,好吗?。”

“物资?我要物资。”

“啊!什么?不,好好好……很痛,别这样我求求你了,真的别这样,好吗?。”

娇弱的花瓣经不起丝毫摧残,维希早已哭的梨花带雨,不断的示弱。

“叮铃铃。”电话铃声忽然响起。

维希在慌乱中误打误撞的接通了电话,挣脱了德三的束缚。

“维希?”

“是我。”

“你就那么轻信他,他可是一个疯子。”

“……我……相信他。”维希一字一顿的说出了这句话

“你真的认为他对你没有任何企图吗?他对你没有任何举动吗?”英步步逼问着。

维希陷入了深思,企图?物资。举动?他!他想操我,维希惊慌的瞪大了瞳孔,向外走起。

“我的维系宝贝,你要去哪?你想逃吗?你觉得还有可能?”

“不不不!不要!我可以把物资给你,我我我全都给你,别动我,别这样,我求你了。”

德三悠哉悠哉的翻出了一本条约,戏谑的说道:“签了它?我就让你走,怎么样?”

“好好好,我签。”维希浑身颤栗,泪流不止,哭的眼眶通红。

泪水展示条约,维希握起笔,字字不成样,像蛆虫一样爬行在纸上,正如同这扭曲的现实。

昏暗的灯光下,德三狡黠一笑,强硬的将维希箍在怀了。

德三趴在维希的耳边,轻轻咬着维希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你真的以为你能逃脱吗?我亲爱的艺术品可只能被我欣赏。”

伪装了已久的猛兽撕下了纯善的面具,暴露了本性,饿狼不再伪装,吞噬了温顺的小羊。

德三ts着维系的耳垂,随手翻出了小刀,刺破了维系的耳垂。

“嗯……你干什么?”

“永远成为我的吧!”

德三把铁十字耳环挂了上去,也将屈辱永远的留在了维希的身上,将标记成为永恒。

(是稿子单主允许展示了

每一千字17r 车文每五百字加4r

wx:xhznsbsybwkakk)

评论(2)
热度(29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阎 | Powered by LOFTER